公司簡介

天氣冷颼颼,CLOZ的熱水袋到底是什麼呢?

CLOZ就以"肩膀用小"的藍色熱水袋來跟大家介紹吧!

日本貼心的設計了好幾種款式可以提供不同需求的人來使用

而肩用小型的熱水袋設計成適合擺放在肩膀上,可以提供給肩膀痠痛的朋友使用。

 【開箱】

這是日本到貨的原箱,雖然都是日文的不過還是可以分辨出大概是什麼東西。

拆箱後可以看到用塑膠袋包裝起來的熱水袋

整組產品會有主要的熱水袋跟一個漏斗、橡膠圈及保固卡(上面會有公司印章、購買日期)、DM

外部是有著潛水材質的布料,布料理有無數細微氣泡,使熱傳導較緩慢,因此即使不使用防熱套,緊貼皮膚也不會造成慢性燙傷~

可以感受到像是記憶枕的柔韌性,裝水後會很服貼喔!

(注意:如果是較敏感的肌膚或是有糖尿病患者建議隔一層毛巾使用,使溫度不會太高或是避免使用時間過長喔!)

這邊是一定要注意到的地方!!蓋子的地方在使用前一定要有橡膠圈在裏頭才能拴緊,防止漏水。

(蓋子上有寫著日文)

熱水袋內裡是無毒的橡膠材質

顏色的搭配非常漂亮,每一個熱水袋都是日本的工匠親自裁剪、縫紉。

看到【CLOZ的標誌才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正品喔!

利用隨箱附贈的漏斗與送水口轉緊後就可以開始倒水了。

(注意:因為是將高溫熱水倒入,所以要小心倒入,避免潑到,以免燙傷)

熱水袋表面材質為防潑水設計,不小心潑到了水,用毛巾或是衛生紙一下子就擦乾淨了

最後將蓋子鎖緊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啦!

(注意!要確定不會漏水後再開始使用)

體驗說明:

1.剛倒入熱水的時候不會太燙所以可以拿取沒問題,過一陣子之後會逐漸導熱。

2.在室外使用的時候大概可以維持三小時。

3.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會有一點新品使用的味道(內裡有橡膠味道,屬正常現象),不過使用幾次就散了。

4.緊貼在身上的時候可以逐漸感受到熱度約45度。

5.如果不裝熱水的話也可以像是枕頭一般的墊著睡覺。

6.因為放在肩膀上感覺得到熱度,會有提起精神的感覺。

7.雖然是肩膀用的熱水袋,不管是抱著或當枕頭都很適合。

最後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介紹這樣子的產品,如果有其他想知道的部份很歡迎大家在QA詢問!

另外有想看的開箱文,也歡迎在網站內留言喔!